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再见元宵节

2012年的华人新年,
悄悄地过完了..
红包比去年多一点点..
去的地方没有很多..
和伟伟过的第二年新年,
他带我去他外婆家..
他阿姨家..
他竟然选在和我一起的时候去洗车..
还要我喂蚊子..
留我一个人站在远处..
我不是生气他没带我去东禅寺..
洗车什么时候都可以洗,
没必要在我们见面的那几小时洗啊!
还要在那荒山野林的地方..
印度人又多..


.....................................
这个新年,有得有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东禅寺,我不敢在新年时候去了..去回的时间可以到槟城一趟了.....还好你没去

littlec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