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20120214

这天比往常早1小时出门,
是的,我想了很久..
想到今天还在想..
送什么给伟伟呢?
原本想去mid valley,
但很大机会会遇到他,
所以转进The Curve..

走了很久,进过得店再进去转了几圈..
问了柜台先生,看过柜台摆着的样品..
最后还是买了我觉得满意的衣服..

说好一起穿同款衣服上班..
呵呵..

放工了,原本打算去full house..
原来这天要预定..
所以,换计划..
意大利餐,也可以啦!
时间不早了..
等了将近1小时多吧!
我们都是“妹子肚”,
不是吃饱,而是腻饱..

算他有心啦!
还记得我的小礼物..
虽然,我买给他那件衣服,
比她请我吃的这餐还要贵,
但我喜欢他送我的礼物..

我记得他说过,
不喜欢穿情侣装,
所以即使我们有件同款的衣服,
也没怎样说一起穿..
他和我说,
我买的那款衣服,是有情侣装的..
我说我不知道..
如果没意外的话,
那将会是我的生日礼物哦!


..............
期待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