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压力,不要来..

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都没记录什么的..
突然觉得好压力哦!
一直在努力适应目前的所有一切..
上班时间不敢想太多,一直担心做不好,
有很多不明白..
一点也不能专注其中..
怎么办啊!
早上上班时,在公司附近的加油站添油,
一路上在想,怎么油那么少啊?下次不来这间了..
结果就miss了进公司那个路口..
出门去跑工时,忘了想什么又miss了转去PWTC那个路口..
回家时,忘了想什么又miss了转去bandar utama 那个路口..
我今天怎么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理解能力又不好,打字又慢..
在努力学打大义..
放工了还要想公司的东西..
我不要..
变得容易很紧张..很担心..就连别人叫我也会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樣的緊張..很快就會過去...
因為..你會習慣的~
加油!!!

614 said...

hehe..
我是个容易紧张的人..
即使是芝麻绿豆的小事,我也可以紧张一番..
只是,这次的紧张,我无法习惯,
惟有找出另一个方法,再去习惯..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