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岁岁平安 - 年初七

接到俐颖的电话,
突然想一个人出去走走的冲动..
爸爸说:做么要一个人去?为什么不和朋友一起去?
一个人也不错啊!
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去了..
虽然我不会路..
朋友说很简单啦!我也知道简单..但我路痴啦!
妹妹说从这边去到那边再怎样怎样..
我就哦哦哦哦的..过后就拿着包包出发..
一路上通顺无阻的..
方向好像不对耶!跟自己的路线好了..
到了..不错..
载了小强,直接去找俐颖..
好羡慕俐颖,她的店不错耶!
第一次见她的男朋友..
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呢?
突然想看日出,
开车到外面发现,
太阳公公在45度的方向..
回 KL 吧!
去载老顽童..小猪也在..
再去巴生找bear..
吃晚餐..
素食馆..
火锅 + 捞生
经过 I City..
好漂亮的地方..
拍了一些照片..
再去载小白..
去cheras的 OldTown..
小强想念 丝袜奶茶..
载小白回家时,被警察截住了..
讨厌的警察..
凌晨3—4点,
他们不要我回家,
在老顽童那边过夜..
就是说隔天的团拜我有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