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omg lo....

20/11/09

这天下午,我没想到我自己可以以这样的语气和自己的上司说话..这是第一次..
以前朋友和我说:你可以不要这么静吗?在回音石打工后,和顾客说话机会多了,
什么顾客都有,好的,语气不好的,客气的,大牌的..讲话要婉转,顾客永远是对的..
要和顾客打交道,先要懂得和顾客沟通..我也不晓得自己何时学会顶撞,牙尖嘴厉..
刚升上中学时,老师还以为我是自闭的..因为我只坐一旁不说话..
想到今天下午,我的确很不对..我忘了话题从而说起..当时我在想着晚上几点到卡卡的公司,
因为要拿书给她..另一方面,上司在说话..忘了他说什么..也不懂是和我说还是和其他
同事说..也好像放话给我听..我个人不怕闷只怕烦..他的个性多多少少也知道了..
其实他没什么不好,只是嘴巴坏..这谁都知道..我也是气了就算..只是人有极限的..虽然已经习惯了..他就是别不住气..我也是忍无可忍..我只记得他说很多..我在烦恼之余,还有人在耳边碎碎念,我大声地对他喊:你可以不要这么吵吗?顿时整间公司都安静了下来..就在这时候,我的手机
响了,我走出公司接电话..后来我上司走出来找我,他和我说:你私地下可以对我大声,但是在公司和同事面前,你不可以这样和我说话..我也知道自己不对和他道歉..

我不晓得自己哪跑出这样大的胆子也..老实说这间公司的同事上司很好不错的..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