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双鱼手册之双鱼真的浪漫吗?

所有的星座解释都会说双鱼是浪漫的,
但是所有和双鱼(特别是双鱼男生,一般浪漫都是指男生做的事情)接触过的人,
都往往感觉不到双鱼的浪漫,到底是为什么呢?难道双鱼并不浪漫?
    
双鱼绝对浪漫,他脑子里面的浪漫点子不仅包含了所有好莱坞大片的经典场景,
还有更多他自己的原创镜头,他时不时的都在幻想浪漫的场面,
一个鱼可能在他18的时候就开始想他30岁结婚的布置。
    
那么为什么现实中是两样呢? 因为2点,自卑和善良。
前一点很好理解,大部分的浪漫需要自信。很多时候,不是鱼不想浪漫,
而是不好意思和没胆子那么做,你能理解是吧,呵呵。
    
    那么自信的鱼呢?为什么他也不浪漫?
    因为他没有遇到合适的人,因为他善良。

双鱼的爱情大部分是有些被动的。鱼总是轻易的喜欢上一个女孩子(注意,我用的单词是喜欢),
然后开始和这个女孩开始交往,然后十有八九,会发现这个女孩不是能给自己完美的爱的女孩(这是肯定的,
遇到最合适自己的人哪有那么容易),鱼很现实的知道,他和这个女孩不可能有将来的,2个人能拥有只能是一段回忆。
那么对鱼来说,绝大部分的情话都会说不出口,因为鱼自己知道这些话都是骗人的,
很多浪漫的举动做不出来,因为鱼不敢让女孩陷的太深,怕分手的那一天女孩太伤心。
很多人说处女,金牛的人想的多,其实鱼想的并不比他们少,只不过犹犹豫豫又舍不得的鱼,
就算明了的知道和女孩没有将来,也不会点破,只会静静的维持,享受拥有的每一天。
但是这样的情况下,鱼的善良就让鱼忍住了很多浪漫的情话和行动。
    
这么说是不是显的鱼很高尚?呵呵,没有什么真正高尚的人。
鱼能如此的为女孩着想,是因为这么做能让鱼觉得自己很伟大,
有一种悲剧式的美感,鱼愿意让自己沉浸在这种自我的意淫中。
    
当然,这样至少比不顾别人的死活,只图自己开心要好的多是不是?
所以还是应该为鱼们鼓鼓掌的。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条浪漫无比的鱼,不要怀疑,他已经认定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他已经知道他不会给你太多的伤心了,那你还犹豫什么?上去拥抱你的幸福吧。

================
独白:双鱼不敢谈浪漫
================

有时还会被有人看穿我计划..
但我最讨厌为达目的诸多小动作的人..
近水楼台先得月者道理谁不明白..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也不能勉强..
远离现场也许让自己好过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