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假期里的日子

假期里的日子,虽说只有三个星期,但一点也不轻松。
因为老妈罢工的关系,所以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唯有我替工!
早上六点多要出现在巴刹,傍晚六点多到 cafe 工作。
还好现在是放假中,开学后不知会怎样!
通常凌晨放工回到家是两三点,睡两三小时就起床,从巴刹回来后也会睡几小时。。
朋友都说我是猪!!
对,我也觉得。
有时很讨厌,明明累到眼睛都睁不开,竟然失眠!!
趁着这个假期把之前还没看的戏,把它看完。
昨天,旧同事刚好也休息,就约出来去走走。。
当然,钱也跟着流动。。
我和我同事说:如果没和你出来,不会买这没多。
同事和我说:如果你每月我出来,我还在家了!!
哈哈!!
我们买的都是实用的东西。。逛了老半天还是在同一个部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