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2007 五月份心情

这里的朋友好吗?
不知不觉,我在新的环境工作也有将近两个月耶!
第四个学期的课刚开始,生活的时间再次满满的,再加上打两份工作,说真的还蛮真累的。

老板刚做了个新点子,就是来个service order.
要有六种服务态度。。

为了让我们易记,老板以画面来形容。
1)有一间很大的洋房,
2)里面坐着蒙娜丽莎。
3)当门打开时,像沙漠般的热。
4)送上一杯冷冷的100 plus。
5)热情地招待。
6)给予最好的服务态度。

意思是说要给予客人最好的服务。欢笑,亲切,热忱。

我们这家是民歌餐厅,除了歌手唱歌要好。当然服务生扮演的角色也很重要。
我们还可以为自己拉票呢!一个月总结一次,看看谁最受顾客欢迎!!
这 service order 只是其中这一。

母亲节刚过,相信大家都有庆祝。
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像是很少在这替我家的事哦!!
母亲节我们都会去外吃大餐。(历年都一样)
这两年的却少了我妈的参与。
可能你会觉得很奇怪吧!
我妈和家人的感情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好,这样说明白吗?
只要我们一家人出席的地方,她都不会去。

去了工委培训营回来后,感触良多。除了是那场讲座会,还有的就是友谊。忘了是谁说的,要见到男生哭不难,年少情里可以看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