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生日礼物

往年我的生日,我会数我吃了多少次蛋糕,吹了多少次蜡烛..随着年龄增长,吃蛋糕收礼物的次数减少了..时代变迁,大家最多在面书上写留言祝福,连见面也省回..今年我只收到两份生日礼物,一份是权泰给的,其实也不算是生日礼物,是他去新加坡带回来的手信,结果就顺手推舟..另外一份是伟伟给的。他的礼物和祝福,在我们在一起的这几年,都是最后一个,也是最迟的一个。如果我用迟到好过没到这借口安慰自己,你觉得我是不是很欠扁呢?他送我的礼物没有很特别,和去年一样,他知道我喜欢杯,但这次有点别致,这个杯会因为热度而变颜色的。他还另外买了一个钥匙圈,价钱没撕到,小小个也要十多块,其实我知道,买这些东西对他来说简直是奢侈。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