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我的生日落在星期一。 星期六那晚我觉得肚子不舒服, 刚好那天公司有dinner,所以我忍。 我和同事说:生日拿假,会不会给人讲? 所以我忍。 星期日,我去看医生,医生说可能是盲肠炎。 准备了一封信,有需要时叫我去医院检查。 我在想,生日要我进院,很多个不愿意。 又担心盲肠突然会爆,星期一还是请了假,去医院。 我想早上去,下午就可以回了。 没想到晚上8点就动手术。 所以那天一整个下午,我都在等。 我放了一张照片在面书,freeman开到和大家说.. 人总是犯贱,在生病时才觉得人间有情。 这是我生日前姐姐请我的蛋糕,而权泰请我吃的那一片,我没来得及吃就进医院了。 那时候的样子,没怎么样,同事说楚楚可怜那样.. 那个花篮,是同事送来的,那张很多人的,是年少情朋友来看我。 .......... 在医院过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