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我的天啊..

今天几号了? 我的心情藏了很久,现在得空可以挖出来了.. 要回到新年的那时候.. 话说:我第一次带4天2夜的团, 合艾耶! 车上42客人。 长话短说。 出发前,老板说会安排好一点的导游。 结果,我去多少天怕多少天。 回来之后,老板和我说: 新年要很好的导游很难. 你讲完咯! 再来,司机什么都不懂。 去泰国没有证件, 万一抓到,整车人不用回咯! 我那几天变成了“导游晶”。 有位客人很好, 请我吃东西,还送我手信。 还是保持距离好。 吃东西时,我闪开。 新年嘛! 大家的战利品还蛮多的。 我上年纪的,为何不在家和孩子过年呢? 是避开要给红包吗? 问年轻人,为何不在家拿红包? 大家都没有回应我。 我也买了几件衣服,两个包包。 满足。 ....... 开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