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人啊!

不得了,我又便秘了。 这次很离谱,坐在厕所2个小时多,还是没反应。 伤口还没好不能转身,躺着直直睡屁股很痛。 干脆在客厅睡好了。隔几个小时上一次厕所,还要一粒一粒。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恶心,这是便秘的症状。 其实我已经放了药,还是两支,但是无效。 隔天去看医生。 我认识那边的护士,表明来意,她先是看了我的伤口。 按下按下,不得了,那些脓涌着出来。 我和医生(Dr Soo)说,其实我不是因为这个来看医生的, 是因为便秘,医生很大反应:你便秘就因为这伤口啦! 我想问:割盲肠有镭射的吗? 当我和医生说的时候,她很惊讶! 因为我有旧患,医生把管子插进去,然后拿出来再插进去,结果插不进就帮我开一刀.. 我记得开刀后的第二天早上,医生来看我的时候,说了一声sorry.. 后来不知为何,是我走动太多? 还是我吃错东西?没有啊! 我都吃家里的耶! 还是医生.. 我从开刀后就没吃抗生素, 出院之后也只给止痛药。 是这样吗? 结果Dr Soo写了一封信, 叫我直接去医院的急紧室。 然后一直在摇头,说那个医生什么什么的.. 去到急紧室,还是要等.. 那个护士,帮我插管,痛到.. 又呆在医院3个晚上, 只是在我出院的前一天, 我隔壁来了一位病人。 她来开音乐会的, 睡觉时间一直开着,当吹眠曲。 现在的伤口,缝了3针。 第一次缝针耶! 医院的套餐,也不错的哦! 这次再进医院,没有很多人知道, 之前来看我的人也没有一个过问.. 这样也好,也没什么值得庆祝.. .......... 人算不如天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