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2012圣诞节

又一年的圣诞节,过去了。 这是满第二年,我和他在一起的纪念日。 他没给我送上圣诞礼物, 也没有纪念礼物, 而我为他准备的礼物,也没给他。 两人休息的日子,出去走走。 去了sunkai。 邀多一位朋友去, 其实他不知道, 说是一起去玩, 另外也是为了,那位朋友陪他玩。 我不爱玩水, 和我很熟的朋友会知道。 他会游泳,喜欢玩水,我知道。 当天不只为何,一路上的我都在睡。 只要坐上车,我都在睡。 隐约中听到他和朋友的对话。 到达了目的地, 假期嘛!人很多。 我开始觉得很累,感觉闷闷的。 我没什么话。 也提不起劲玩水。 坐在一边,看着别人玩。 他和我说:去冷的那边玩。 随着去了,不久我和他说,你们玩吧! 我去热的那边。 说来热水壶啊! 当然要泡了的, 在这边玩,去sunway就好。 然后自己走开了。 脚有伤口,没玩得很开心。 一路跛着跛着的走。 他带我去吃圣诞大餐,火鸡。 其实老板和我们说, 是鹿肉。 若老板不说, 我会吃得更开心。 呵呵。 很开心啦!谢谢他。 另外, 好久没和同事交换礼物了, 第一次吃树桐蛋糕。 ......... 梦见子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