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人生大事

妹妹出嫁了.. 较少看到她了.. 有,她的衣服,还有鞋子.. 因为不是我嫁, 她出嫁当天, 她与妹夫倒茶给我喝.. 可以见兄弟们为接新娘,过关玩游戏.. 家里做自由餐,亲戚齐聚一堂.. 2杯啤酒,一杯18年和一杯12年的涩酒.. 脚步还算站得很稳,但内心早已发烫了.. 那一晚,好好睡.. 和久违不见的叔叔聊天.. 他说妹妹的欢宴,有点普通.. 我心想,很好了啊! 他说:希望你的做大点.. 我..也算是传统的人,我也希望自己的婚礼可以大方得体.. 无奈,现实告诉我有点难.. 先是对方的家庭.. 这也无所谓.. 毕竟是我与他,共度余生.. 选择对的方式相处, 应该没问题吧! 祝福妹妹..新婚快乐.. ................. 人生大事,可贺可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