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是的,三月来了..
值得高兴的是,
我的生日在平凡中度过..
虽然连续两天改版,
没被骂,心好过一点..

虽然,我穿得密密麻麻,
但还是被发现和他穿同一款的衣服..

萍姐告诉我,他买了蛋糕..
我说我知道啊!一小块嘛!

其实之前他说过,
会找Levis那件情侣装给我当生日礼物..
我知道他有去找,
后来她和我说我不到..

他的确很醒目,
但我觉得有时候他的确很不醒目..
为什么他不会为我动脑筋呢?
找不到那件衣服,
可以送别的啊!

去年的生日礼物,
迟了两个月才送,
今年呢?

去年他送的那条链,
我没说过很cheap..
虽然我知道是在档口买的,
但我知道是他选的,
已很开心了..

为什么他还要那样说我?

对啊!他知道我要什么,
只是不舍得买,
还说我嫌三嫌四的..
那好吧!
什么都不用送,
可以了吧?

反正,就只不过是生日而已嘛!

有个蛋糕,还有蜡烛吹,
心想不错了吧!
他会到我去哪里庆祝呢?
没想到还有一位朋友去..


....................................
我应该说,
他了解我?还是不够了解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