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2012年的第一个月

迈入新的一年,
我和你的关系变得多一很多天..
身边的家人、爱人、朋友..
新的一年,大家都说老了..长大了..

虽然新的一年,年龄也跟着增加..
还是有人会问我:
你还在念书吗?刚读书毕业吗?
你看起来十七八岁哦!
我的回答也如此:
哈哈..是吗?
搞不好我比你还大呢!
多几年30都来咯!

时钟刚踏入2012年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的确不是很好..
明明看见烟花很开心,
但时间不对的那一瞬间,
再美的烟花,
什么心情也没了..

9/1/2012

星期一休息,
和姐姐在逛街,
接到家里电话..
是叔公..走了..
公公少了一个伴聊天..

17/1/2012

晚上放工,
伟伟带我去海鸥,
选了一个礼篮,
你知道多少钱吗?
是的,RM200..

去吃东西前,有人看到我的车出烟..
吃完东西等车冷了,我们再检查..
后来的后来..
原来是水bump穿洞..
伟伟叫了他朋友来看,
我找朋友要车行朋友的电话..
结果最后叫拖车..
我第一次坐拖车..
车被拖回车场后,
弟弟坐摩哆载我回家,
伟伟同一时间打电话给我,
我一边抱着礼篮,一边讲电话..
想到那个样子很好笑..
还好今天有伟伟在..
前前后后,这个月弄了不少啊!

18/1/2012

这一天和伟伟一起拿假..
下午去剪了头发,
伟伟说像傻妹..
晚上去了The Store..
伟伟出花红我也有奖励..
原本送我包包,后来我选了条裤子..

19/1/2012

临放工前,被主任训..
我在这边做了那么久,
即使做错被骂..
即使不是我的错..
即使主任无理取闹..
我都可以忍..听进耳朵..
但是今天那主任,
我是忍无可忍,
还是忍够了呢?
我竟然搞到自己躲在厕所哭..
还是第一次耶!
在泪水还在眼睛打滚时,
马上冲进厕所,
还擦肩撞到一位同事,
她一定觉得我很没礼貌了..
对不起也没说说..

离开公司前,那位主任还打电话回公司找我..
和我说抱歉..

上到车,被伟伟发现了..
他以前不会那么在意的..
我没说什么,只是大概讲述..
有他的sayang..好多了..

..................................
今年的我,犯太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