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一塌糊涂

苦过就算,在你需要时,没人会可怜你..
对你好的人,也只不过如此..
人总是自私的,不要以为什么都有求必应..
你是谁啊?为什么要对你好?
做么老是不专心?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出现?
你不帮自己,没人可以救你..
身边的人可以做什么?他什么也没做..
是他不了解你,还是你放不开?
什么事情都收著..他不会主动问你..
他不会主动找你,更不会看你的BLOG..
你是不是压力很大?找出方法啊!
不要老是说没陪你,你也可以去找他啊!
每次都胡思乱想,有什么用?
只是想有人关心自己不是错,都几岁人了?
增值些,接下来的路才是开始,
要学会体谅,路是人走出来的..
也不会是你一个人走,你有他..

....................................................
这是我写在白板上挂在房间的字..
也是我昨天睡不着时,
在夜深人静时刻,
悄悄掉了几滴泪时写下的心情..
他昨天看到了..
他问我:我真的那么坏吗?
其实我很想说:不是..

只是我最近觉得自己一塌糊涂..
做事总是衰收尾..
每天一定会被鸟一次..
反正就是每天都没好心情..

是态度吧!自己的态度,还有别人的态度..
我很反感..无论对错,还是要听..
脸皮还是要很厚..

..........................................
我只是不懂得如何解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