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想怎样啊?

每天看着自己的部落.. 手放在键盘上.. 心中很多杂念.. 写了再擦掉..然后再写..擦掉.. 重复了和好几次.. 欲言又止.. 最后还会是停下了动作.. 睡觉时间又到.. 去年在公司报业晚宴时抽到一个奖.. 后来在一个另一家晚宴也抽到一个.. 新年的礼篮,同事也帮我抽到一盒什么的.. 自己也抽到一份蛮不错的.. 新年时的聚餐,同事A : 小晶不可以去了..不然她又抽到奖.. 同事B : 风水轮流转,你不会再那么好运的.. 有些事很难预料.. 那一次之后,我什么也没抽到.. 而且..他们的话预言得蛮准的.. 我几乎都事事不顺.. 近一个月来,我每天都被骂.. 有位主任说:你有哪一天不拆版的?你有哪一天不被骂的?你有哪一天不被讲的? 其实是没事的..只是衰后尾.. 最后一分钟才来出错.. 报纸不可以不看,但偏偏对报纸有阴影.. 这真的够力两下.. 有谁想被骂的?有谁喜欢被骂?那一定不是人.. 被骂的人:习惯就好.. 被骂的人:麻木了.. 被骂的人:无理取闹.. 这些习惯,不应该习惯.. 第一次错,可以原谅.. 第二次..第三次..够力.. 其实我是后者..无奈.. 为什么我就是不可以有漂亮的成绩?为什么人总是在抱怨,而不会想办法修补?(其实我在讲我自己)为自己感悲哀.. 我今天做的版.. 进的稿都没照片.. 有想过自己配人头照.. 后来看看时间.. 没当一回事.. 忍无可忍..去厕所.. 还没回到位子,看到大姐在我座位.. 事情不妙.. 远处已经听到她在骂了.. 站在她旁边,不得了.. 声音大声公还要达声.. "怎个版没照片,你不会自己找吗?" "不会自动自发出去问吗?" "我就是要text你们.." "做了那么久,还是不会.." (这个是上次讲的) 她走了以后,我两位同事走过来帮我.. 问我要谁的照片.. 还帮我找..感动.. 我在想我去厕所的时候,大姐不晓得说了什么.. 后来帮我的其中一位同事说:她自己发的版,不知道没有照片的吗? 早上就给我一个稿很迟来的版.. 赶到厕所都不敢去.. 下午給个没照片的版.. 去个厕所也不安.. 做么别人可以我不可以?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做么我会这样的? 有些主任虽然就不好,但对方要自己明白.. 对方讲话一针见血,但是没错的.. 这样我才会记住.. 没多久,又重犯了.. 杀掉我吧!我知道自己的问题了.. 粗心..善忘.. 有些主任不会给脸你.. 不管你对还是错,先骂一轮再说.. 你错大厅广众大大声.. 怕别人不懂.. 自己错小小声和你说.. 这样没人知道嘛!心态.. ................................ 有趣的后续..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