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天天

朋友问我最近在忙什么,我说忙工作。
每天早上闹钟叫醒,离开被窝后准备上班。
偶尔周末时会想想吃什么套餐之类的..买了再去公司吃..
可悲的是工作的地方其实是不可以进食的..但还是大胆地偷偷吃..
工作时还是不要讲那么多话,讲多错多..
时间不够用,每天都被骂..常粗心做错事被骂..
有时候则莫名其妙被骂..
不懂是针对我还是我是后辈的关系,后来我发现,
主任对前辈总是低声下气的,反而对晚辈却大声呼唤的..
在编辑部的第234天,仍然没变。


不久前才和两位同事走山,然后直接上班。
虽然假期落在星期日,但同事有事会和他们交换,
反正也没去哪里..
休息时也是窝在家,也不能够睡到太阳晒到屁股,
因为一定会被吵醒..
中午不能睡午觉,因为真的很吵,小孩的哭声,大人的讲话声..等等..

之前在公司的晚宴抽到一台手提电脑,别人都替我高兴的,
我却没反应,木头一个..叫了我名字我还不知道,
也许你会很想一拳头送我,在我和你说那票根我不知塞在哪里的时候。
一直以来我都没抽奖运,哪知道会是我啊!所以我没在乎的,干脆不拿在手咯!
大家都期待下一个号码时,我样子有点狼狈地在包包里左翻右找的..
手持票根缓缓地走上台,原谅我不能用跑的,脚下的4寸半高跟鞋不允许..
后来的后来,是别人红眼吗?在背后说了..

这城市,我也只不过是过客..
在这城市,老实说没什么值得眷恋的事情..
人、事和物,都过去了..
现在不像以前那样一直像从前,人要像前看。。


欣怡的《活该》还没看完,
从她的文字中,找灵感..

连续几天和一位朋友传简讯..
谢谢他陪我啦!时间好过一些..
不过我知道,这些日子不会维持很久..
曾经我也是这么过的..
放工回家,偶尔不用开车,但我决定了,还是我自己开会吧!
谢谢你。也许你不是我要找的人..
可能我喜欢的是他不是你。
但往往不是我能预料的..
真的像cheeling说的那样吗?
她说3年后,我才会遇到对的人..
我相信吗?哈哈..
很难说,什么都有可能的,不是吗?

我一直在等待,一直在寻找。。
生活中,让自己不一样,心态改一改,豁出去..
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