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夜里

夜景,我想看夜景。
放工后的夜景,我想会很美。

听歌,我想听你唱歌。
你的歌声在夜里荡漾,我想会很优美。

每天放工的那一刻,
当我走着MRR2时,看着一部分的吉隆坡,这样想..

这样的夜晚,谁会陪我过呢?
此刻,我不想一个人。

....................................
有一阵子没来了,
共有5人问,部落怎么关起来了..

心情上锁了,开不了..

......................................
7/10/2010
编辑部的一位同事走了。
有点惊讶..
前阵子听他的状况有好转..

或开花落,生死有命,花落如春泥,
一个生命的结束,原来是另一个生命的开始,
这就是回归大自然的定律,生生相息。

这是富贵唐城火化场,灵堂前写的几粒字。
心情沉重..当音乐响起时,
我憋不住了..

这位同事,和我的英文名字一样读音..
我没和他说过一句话,他也没和我说过一句话..
认识他,先是在同事口中..
再来是非死不可..
有次帮他拿版,他也没说什么..
后来他入院..在后来他走了..
安详..

................................................
好久没见霜他们了..换了发型,不一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