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不,完美

前提写过:你是坚强和不懦弱的人..这句话很欠扁..
这句话是Burke的妈妈对Christina说的。
Burke 在他和Christina的婚礼中离去了,
后来的后来,
Burke的妈妈来找Christina拿家的钥匙,
说要拿回项链。
Christina问Burke的妈妈,Burke是不是永远都不回来了?连再见也不说..
Burke的妈妈说:Christina,记住你是坚强的女人(这句话最欠扁)..
你知道当事人的感受吗?

这句话,是这样来的..
的确,曾经也有人这样问我..
我是吗?

当上司在众人前骂我时,
我没有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不能转过头看同事用什么眼光看我..
我继续做我的东西..
我只是和她说:
如果你不吵我,我或许会快一点..
我不该说这句话,因为他是我上司..
后果自负..好知为知..
我没有逃避..我还是要做..我在面对..我在忍着..
即使我听到某人在说悄悄话..

Meredith也说: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忍着..
我们不能告诉别人..
唯让身边的人察觉..

站在楼梯里的只有Bailey和Derek..
Bailey觉得难过时,她都在撑着..
电梯里的她忍不住哭了..
Derek不法一言,只是按了电梯的一个按键..
暂时电梯都不会打开..

有一次,Derek的病人逝世,
即使Derek不断的抢救..最后还是失败了..


站在楼梯里的只有Bailey和Derek..
Derek转过头去哭了..
Bailey不法一言,只是按了电梯的一个按键..
暂时电梯都不会打开..

Meredith 说:越是靠近的时候,越是想脱身。

有人和我说:悲观的人最欠扁。
Christina说:我也在适应着如何面对..

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