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2010年1月的五条港&吉胆岛

这是我第二次带朋友去五条港..
上次连同我八人..
这次连同我十五人..
去的时候刚好搭上义父的船..
前往五条港的一路上,大家的心情都是期待的..
义妹在码头等我们了..
我们再次见面了..
义母生病了..不晓得有没好点?
和这班朋友去,我无须担心..
我去到那边,没一会儿就溜出去了..
他们会自己招待自己,自己找节目..
十五人当中,有部分是第二次来..
五条港不到,用不上两小时可以走完..
这里的活动不多,所以有些人带了篮球..
到处去观光,拍照..走走..
我会喜欢这里,
是因为义母在这里..
义母不是白叫的,叫了就是了..
我是很少去那边..
半年或一年去一次,就够了..
我喜欢这里的回忆..
每次回来的回忆,是不一样的..
有些回忆,只有在这里可以找到..
多希望哪一瞬间可以停止..
时间没有因为我的思念而停止..
我只能让它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