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年初四,醒来的早晨

醒来的时候,身体重重的。
是睡太多吗?
也许是吧!

LANGKAWI的阳光,会比我们这好吗?
太阳不是只有一个吗?
凌晨将近一点,接到一位前同事的来电。
他不知我是谁。
才打来的。
现在的他,在LANGKAWI晒着太阳吧!
他说要晒得像古天乐那样,会不错吧!
他离开回音石也有一段日子了。
在这里工作的人,离开是当然的。
只是,早还是迟。
那天我没上班。
车放在公司门口。
他在排着桌椅。
离开前看了他一眼。
他也看了我一眼。
那是我最后一次见他。
他来的时候,同事和我说,他一直笑的。
见牙那个。
他不笑的时候,很好看的。
他开心后不开心,样子会写在脸上。
他喜欢女生的名字有“善”或“柔”的。
这是他说的。
和他工作时,每次都讲他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他走了以后,却常犯他的错误。
也是故意的。
我喜欢他的名字。
我故事人物的名字,也是以他的名字而改的。
这是我第一次和他聊那么久。
以短讯的方式。




...........................
祝福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