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2008年新年,开心?难过?

开课没多久,功课堆满山。
工委小册子还在筹备当中。
工作还好,永远不会带回家做的。
只是精神上的累,钱是买不回的。

今早从巴刹回家,看不见婆婆。
婆婆早上会等我回家买早餐。
对了,婆婆要去看医生。我都忘了!
婆婆进医院了。
现在在ICU。
刚刚和叔叔婶婶去看她。
因为过了看病时间,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可以进去。
上次进院后,婆婆瘦了一圈,现在更加瘦。
婆婆很难过,我们看了更难过。
婆婆流泪,我的心疼着。
眼睛一直往上看,不让眼泪流下来。
回家途中,大家静静的。

伟国(咸鱼)教会了我一样东西。
当没人牵自己的手的时候,自己握着自己的手。
这样就不会感到无助了。
我很想哭。

2 comments:

Por Por Channel said...

wah....so happening nowaday your blog!

Zither said...

hope ur po po get well soon... n u hv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