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考试了,双鱼拼命在纸上游

第四个学期的课快结束了耶!下星期快考试了。。有点担心。

上次的表演艺术,我对这科蛮有信心的,老师说过我在课堂上的表现还不错的,只是为什么出来的成绩竟然刚刚及格?!我有点不解。。

是不是在考试环节唱歌时, 超难听的?这我不否认啦!的确很难听。。
所以,我说过不再唱歌了。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的论坛,几次表现都不好。我本来都不会讲的,还要辩论。。真的是ganasai....
每次都被反方捉痛脚。。
我觉得很丢脸。
我曾经说过,对书不是我的强项,我不会死背。。
善忘也是我一个缺陷。完蛋了啦!
这学期的课,都是用尽脑袋!
视觉传播,剧本创作,论坛。。。要有创意、灵感、随机应变。。

时间上,更不用说。
我的精神已经往下跌,几乎每件事都是最后一分钟赶出来的。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没谁不知道。
我把时间都放在工作上,功课退步了。
我也很无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