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Kepong回音石的歌手

昨天工作时,朋友说的一些话,让我闷闷不乐。
这两天假期,可以不用闹钟叫我醒,很开心!
明天要打回原形了。。伤心!
昨天有三位歌唱歌,steve、jance、新栋。
stave唱广东歌很像张学友。
jance的声音有点像孙燕姿。
新栋。。像他自己咯!
他侧脸看有点像林健辉。
我觉得。
各有特色。
我第一次见新栋来wings唱歌。
kelvin说他来了几次,也许那时我不在吧!
大部分的歌手带吉他,有些带键盘,而新栋带的是鼓。
两个小小的鼓。
休息时间,他们要吃东西,我帮他们下单。
在这里打下广告。
wings那么多间分行,很多歌手都说我们kepong这间wings的东西不错哦!
当我把食物拿给新栋时,他告诉我说要投诉我。
他是第一位歌手说要投诉我的。
因为在我还没把食物给他之前,要他和我说谢谢,我才把食物给他。
哈哈!
stave更不应该,我问他食物好不好吃,他说如果不是我煮的话很好吃。
(有时我会在厨房帮忙)
jance和我同年,但我和她分别很大。(自卑)
后来我知道为什么新栋会用鼓了。。
他原本是在乐浪岛驻唱的,半年多的时间了。
因为气候风的关系,将会被关闭到明年四月份,暂时不会回去咯!
朋友,有空的话,到回音石来坐坐吧!!



............................................................................................................................................
好音乐,好朋友,kepong回音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