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昨天,不可思议

昨天什么日子?
没错。是农历七月十四,好兄弟的日子..
早上起床后准备去巴刹,
叔叔对我说:没烧香给婆婆吗?婆婆新年呢!
我哦了声就去烧香..

这个日子,我竟然被安排当晚班..
不可思议..这也是我第一次..

雨下很大,整辆车像是在水里游..

也没什么大件事发生,所以没很忙的..

只是有位同事,
一直不出声的突然站在身边..
会给他吓到..

有张照片,明明弄好了的,突然不见..
那个版数,明明没换,印出来是不一样的..

有位主任,拿着IPAD给我们看,
问我们看到什么..
那是一位普通组记者在公司拍的照片,
我认得她,因为曾经是同组的..
那主任说:你的眼睛还大过我,看不到吗?
然后他只给我们看..
不看还好,不得了..
后面一个kepala影子..

更加omg的是,
那个位置正是我的位子前方的角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看报纸这些日子有很多诸事不宜,
其中一个是不好穿黑色和红色的衣服,
很不巧的,我两个颜色都中了..

1am放工,立刻开车回家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