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牵手

你距离上次牵手,是什么时候?
和谁啊?家人?朋友?爱人?
我记得小时候,爸爸带我去医院..
那是唯一爸爸牵着我手的印象..

后来在千喜年的那个凌晨,
爸爸握了我的手说:
happy new year..

我第一次和男生牵手,
是在戏院..
可悲的是,
当男生牵着我的时候,
或许另一只手牵着另一个女生的手..

接下来,就是就是现在的男朋友..
他之前很少牵我的手..
因为他很高,
通常他会搭我肩膀..

上个星期的休息天,
和他搭车去KL走走..
lawyat..金河..pavillion..starhill..
走着走着..累了..
他伸手拉我,然后从人群中,
走出地铁站..

有时候要他牵,
他会说:不要酱懒啦!
我说:你知道什么叫情趣吗?

有时候,他搭我的肩膀,
我说:肩膀很累..
他说:牵手好了..

..............................................
男人,有时是不是会遗忘?
自己说过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