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2012 12 31 我还存在

你好吗? 我很好。平平安安地又过了一年。 今天已是12月30日了。 距离31日还有2小时。 明天也许没时间写部落,所以趁现在记录心情。 你呢?你的心情如何?希望你是快乐的。 每年的今天,大家总会回头望,好的坏的都过去了,又是时候想想新一年的计划。 和他在一起过了第二个圣诞节。 妹妹结婚了。 而我,竟然成为一位导游(没牌的)! 认识了几位工作上的拍档,是我今年中的收获。 我知道不会有永远,但我珍惜当下。
妹妹结婚,把好久不见的同学聚在一起了。 新加坡的朋友也因为我赏脸出席,哈哈。
接下来就是伟添和冬燕的婚礼。
在旅游社上班了才两个月,老板就叫我带团了。 我也没拒绝。 同事说我很勇,没带过团,加上没有牌,竟然敢上车。 虽然只是本地团,不是外国团,身分却是导游而不是领队,这是值得开心的。 马来西亚确实是个很好的地方,先让我在这故乡绕一绕吧!这样才对得起自己。 目前带过的地方有怡保、柔佛乐高乐园和彭亨州的劳勿。 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经历,不愉快的别去想,我们看看开心的回忆。
2012年即将结束,末日的预言也在阳光与月亮来过中变成传说。 2013年,希望踏入另一个旅程的我,是否能顺顺利利呢? 一且静观其变,但愿合家平安就好。 .................. 祝福您,也祝福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