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雨。愚

以前的雨天,我会告诉某人,我的雨天状况..
以前的雨天,我会和某人说,我讨厌雨天..
以前的雨天,我在雨天和某人一起淋雨..
现在的雨天,我比以前更加讨厌雨天..
现在的雨天,雨天仿佛更加寂寞..
现在的雨天,总算有人陪..
虽然HEBE说:寂寞寂寞就好..
因为某人约我出去,总是雨天..

面对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我知道自己在逃避,别人也尝试辅导我..
看来我真的是问题少女..
我该换换自己的思维还是怎样呢?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即使改变了,没多久问题还存在..
我真的不知可以怎样..
究竟,什么东西是适合我的呢?
找了这么久,还是没有目的地..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

...........................................................
生活,是为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