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一本万利 - 年初五

今天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
早上8点多..
中学同学打电话来约吃早餐..
吃完了,经过另一位同学的家..
去拜访拜访..
车再去修一下..
汉明说下午3点多才到..
还有时间,再去找找michael..
电话响..闪人..haha..
吃了个午餐,就回家了..
晚上几人再去吃晚餐,
八人两辆车去波德申..

不会有第二次..

好久好久,
没蹲在星空下瞭望满天星..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寻找最亮的那颗星,目不转睛

我想念婆婆
我想着某人
某人想我吗?
某人不想..

星空低下摊着我心情..

我发现我想的东西,被别人拿走..
我发现我要的东西,被别人带走..
是的,对方轻而易举的拿走..
每一次都是在我眼前..
都是身边相信的人..
我只能回避..

是你的东西别人拿不走..
也许,你会这样说..

是的,那一切都不是属于我的..
我不需要你让..
即使我得到了又如何?
我什么都不是..

我会努力的放手,
即使我多么的在乎..
哪怕只是一厢情愿..

我学会不去争吵,
我学会忍气吞声,
我学会视而不见..

汪洋无际的海洋..
我难过..

凌晨1:05am的波德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