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大头鱼出差

上星期和同事去拍摄,不一样的尝试..但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第一天的新郎住在usj..新娘住豪宅..她家离我家不远,但我第一次去那边..
她家的厕所很迷宫式,怎么我会这样说呢?
厕所通常都是靠近厨房嘛!
我沿着厨房走去,尽头了也没见有厕所..
靠近厨房有间房间,里面坐着两人..新娘的家人吧!我想..
我礼貌的问两位,请问厕所在哪里?
两位同时和我说:就在里面啊!
但是的我愣了一会?里面?我眼前是墙壁耶!连门都没..门锁也不见一个..
后来那位阿姨就出来帮我拉开门..
原来那道墙门后真的有厕所耶!
拉开门后还有一道门呢!真好的设计..我被骗了...
新郎是一个人住的..听闻他俩是做广告的,在一起已有12年之久..
这天早晨,婚礼的仪式在新娘家附近的garden park进行..
因为他们是基督教徒,所以当天有神父致词..
一切进行得很顺利..只是当仪式结束时,一对新人准备离开,
由于摄影师正在拍摄,我在后面护行(摄影师倒后走)..
脚下有红地毯,不宽..新人顺着红地毯走出..
有位小孩突然走出来,我赶快拉他去一旁..
眼前的摄影师随着新人而来..我连忙跟着退..
但我看看那小孩还在不在时,糟糕..摄影师踢到那座装饰油灯..
我伸手去扶,救到一个脚但还是倒了下来..
就这样..全场的焦点就往我这方向看..
乒乒乓乓的响了几秒..全场顿时安静下来..
我束手无策..不管了..
后来另一位摄影师和我说:你今天落地开花啊?哈哈!
我也不敢多言..虽然是我的错,但不是我推倒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