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雨天新鲜!

一个星期没写什么了耶!!呵呵!!
最近都在忙着找工..
找了一个月都没下落。
还给阿怡讲,我找了那么久都没消息,她找就有。。。
lol..她也不一样要等消息!!cheh...

那天,忘了几时,我和阿怡去见工。
其实是在我老师的公司上班,我不晓得那间公司是不是他开的。
我们去到他和我们解释,过后他有客人,我们就等。。。
一分钟。。十五分钟。。。半小时。。。
过去了。
我们想走人,结果没有。
我们呆在老师公司六个小时。
我们的工作只需打电话,和输入一些资料进电脑。
但,我们两个却做到4 4 下。
其实不难,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莫名其妙。
好不容易放工了,老师原本安排我们隔天的工作,
我们两个因为有事不能来。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我们不想来了。。哈哈!
然后去了阿怡家一下,就和她与她的家人吃晚餐。
有点不好意思!!吃着的时候我在想要怎样给钱呢!!
结果只和阿怡的妈妈说了一声谢谢。
他们载我到巴士站,因为我要去times square开会。

雨慢慢停了。
但还是很堵车。
到处都积水。
我的脚和裤子也湿了。
很冷。
组员都还没到。
2个小时过去了。
一位说不能来。
一位正来着。
SENG SENG请我吃薯泥,谢谢哦!呵呵!
我来的时候被手推车装到手耶!!
过后阿萧也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