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Saturday ......

又到了星期六!
29/3/08
他们的pangkok之旅,好像很好玩。。
虽然我没去,但我知道我有手信了。。
秀娟,谢谢你!

昨天放学后,和同学去金河吃午餐。
接到蕊怡的电话,说在派着小册子。
秀娟说很不错!

过后接到eddie的电话,说小册子有问题。。
打错了。
我担心的问题,最终还是发生了。

我,我妹,kent..过后就去走走。
其他同学还在吃,和讨论东西。
我妹和kent一起走,而我走进一间包包店。
就这样,变成我一个人走了。。
走进长青书局,店面不是很大,但书的种类不少。
我想到了我的主任,叫我们〈文学欣赏〉的。
熟悉的文字,让我突然间有很多灵感。
反正都走散了,就自己一个人走。。

过后,sms给kent问他在哪里!
看到他们了,还有其他同学。
但没人理我。
各有各忙的讲话。
我一直在随着他们的后面。
和他们说话,还是没人理我。
他们站在路中央,不知讲什么的。
我就顺着前路走了几个档口,转过头找他们,却发现人影也没一个。
够力,我也没有走远啊!
那时候的感觉就是被忽略咯!
再走前去看看。。
他们真的不见了。。


我一个人继续的走着。
原本一大班人来,剩我一人。
我接到我妹的电话!
他们说去着time square..
够力!

我已没心情走下去了。
为什么他们不回家才和我说?
很难过。。
还是我的错。。

距离工作时间还有一小时,原本要到MC做功课,后来还是搭车回Kepong算了。
下着雨,路上很滑。
很塞车。
手机响,我没接。
不想讲话。
因为,很伤心。
在反省自己的过错。

有时我在想,
是我小气?
是我在意?
是我拿来气?
班上的同学是分派的。

有些同学可以对另一位的忍让度很好。
例如:对方做错事,可以原谅他,还要说对不起。
为什么没人这样对我的?

有时,
例如:对方迟到,另一位同学会帮他留位子。
为什么没人这样对我的?

例如:对方没来,另一位同学会帮他拿笔记。
为什么没人这样对我的?

例如:午饭时间,同学会问另一位同学要吃什么,去哪里吃。
为什么没人这样对我的?

通常我都是吃自己。
但最近常和班上的人去吃啦!
是我自己咎由自取吗?
是我自己不争气吗?
还是我死要面子?
还是我没人缘,惹人厌。。。

不知道啦!
如果你知道,可以告诉我吗?

连续几星期,我的睡眠时间,都是拿来做功课的。。
一个星期没出巴刹了!!

今天收到了〈东方日报〉的confirm letter。
没错,五月中我会到那实习。
娱乐记者!!
真是够力!!!

2 comments:

Brite Gu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rite Guy said...

好像长青书局在西雅图?我有个站点www.JiansNet.comwww.HongandJian.com, 请给说说你喜欢啥和不喜欢啥。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