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只要健康快乐,平平安安

星期二那天,接到姑姑的电话,说婆婆进院快不行了,吓得我半死。
还在学校赶报告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立刻回家。
在巴士的一路上,我的眼泪没停过。
去姑姑家载她后就往医院驶去。
爸爸、叔叔、小姑都在那了。
当时婆婆还在急救室抢救,我们先是在等候房等待。
沿着等候房走去,暂时停尸房就在等候房隔壁,当时我的心情已经七上八下了,
在看到等候房这字眼,我更是有不好的预感,心跳加速。
看见婆婆从急救室被推出来,安心了一点。
隔天上课我是带着鸭嘴帽的,因为我的眼睛哭得肿肿的。
今天下午随爸爸去接婆婆出院。
上次接婆婆出院时,我也是等到睡着。
这次也一样,而且等还钱也等了将近三个小时多。。。
没事就好。
只要健康快乐,平平安安 婆婆终于出院了。 在医院住了五天,没事就好。
只要健康快乐,平平安安 婆婆终于出院了。 在医院住了五天,没事就好。





我讨厌分离

No comments: